close
騎士曾想拿厄文(左)換勇士湯普森(右),但遭到勇士斷然拒絕。 歐新社 分享 facebook 隨著厄文(Kyrie Irving)落腳波士頓,騎士這場內部風暴也就此畫下句點。不過卻有媒體爆料騎士在這之前曾經和勇士進行談判,希望能用厄文去換湯普森(Klay Thompson),但卻是遭到拒絕。湯普森對此也表示,他很感謝球團信任他。「這真的很酷,說明了勇士信任我,其他球隊也希望我可以成為他們成功的一部分,所以我很感激,」湯普森說,「我一直處於交易流言之中,或許除了柯瑞(Stephen Curry)、詹姆斯(LeBron James)以外,每個人都是如此,甚至連柯瑞在生涯早期都捲入交易傳言中。」「這就是生意的一部分,某種程度能夠出現在交易流言中,也是代表對我的一種恭維。所以我真的很感激。」過往溜馬曾經試圖拿喬治(Paul George)去換湯普森,也曾傳出湯普森要和勒夫(Kevin Love)交換,不少球隊也曾詢價過勇士,但最終勇士仍選擇繼續留下這位自家培養的射手。現年27歲的湯普森正值生涯顛峰,上季平均攻下22.3分,投籃命中率46.8%,三分命中率41.4%,還創下單場60分的驚人紀錄。對勇士來說,湯普森不僅是戰術體系中一名重要的攻擊射手,同時還肩負防守重責,更重要的是,湯普森在杜蘭特(Kevin Durant)和柯瑞兩大進攻武器之外,依舊能扮演好無球跑位的工作,隨時狙擊對手,這樣的功能性也是其他球星很難取代的。由於勇士未來可能會面臨沉重的豪華稅壓力,這也讓2019年合約即將到期的湯普森很可能又會陷入交易傳言中,不過湯普森對此還是看得很淡然。「身為一個職業球員,你得去面對這些。全聯盟只有少數人是非賣品,其他人不免都會捲入流言中。當你遇到這種流言中,至少說明還有球隊想要你,你必須從正面的角度去看待。我很開心我還在勇士效力,我也盼望生涯都能為勇士打球,這裡是打球的好地方。」湯普森說。
arrow
arrow

    qxm82vp87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